close

哭哭我最近實在很糟糕
放得太清閒了XDD

所以我要改變HaHa

我最近而去做了三件挑戰的事

1.當國際志工GO馬來西亞教書

2.去台中實習不過還要測驗

3.去計中不過還要面試

 

面試面試測驗測驗,想要去幹嘛幹嘛的

感覺都是要有底才能去挑戰

志工我也是真的很幸運地上了0.0

因為我的面試我沒有那麼強

我只是有點兒自信

真的~入取的人根本都超強的

我根本嫩咖QQ

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能進了顆顆

我也很希望實習能上

雖然暑假就不能一直待在家了QQ

不過能學經驗也能賺錢

我覺得很棒

又是跟自己科系相關的

只怕自己不夠資格QQ

然而打工也是GOGO!!!

 

今天來放我的小手繪
果然真的是新氣象齁XDDD
只不過我繪圖功力還是嫩嫩的啦XDD

 

轉念&放手

是最近的小寫照

有時候一個人在寢室真的很鬱悶耶

我有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OAO

能一直待在宿舍的人好強啊!!!!

我就根本愛玩跟勞綠命吧

不喜歡閒下來((根本有病吧哈哈哈

    轉念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