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5-01-19-03_deco  

科科不得不偷偷介紹一下很可愛的APP

最近剛換手機~很愛當低頭族顆顆

就是國豐郵的IPOST!!!

他會免費提供明信片讓你寄給朋友

好像是每7天還5天你就可以在免費寄一張了

超棒的啦

你可以自己手繪跟手寫

上面那個頗白癡的小熊就是我畫的OAO

然後還可以把照片放上去

我記得正反兩面都有!!!

他最近每個禮拜都有很可愛的小活動

會邀請很棒的插畫家吧?

來做正面的圖做插畫

真的超可愛的啦!!!!!!!

不得不說真的超棒的

雖然他的紙質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還是很推XDD

 

今天兒就推推可愛的APP

情緒字眼就打少點吧哈哈

雖然還是手癢XDD

兩個人走得太近

是個性使然?

還是不信任對方

無法打開心門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覺得雖然很近卻離得很遠

大概是

一開始我們就沒有交心吧

淺淺的淡淡地

無法說出心中那塊

MAYBE 可能就個性使然這樣

不然我跟另一個朋友

就可以暢所欲言的談天說地

明明就是兩個很相似的朋友

哈哈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