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以為努力

或者是長時間的相處

就能贏過什麼

結果卻不如運氣

也被自己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給打敗

也是我們從來無法讓別人去勉強什麼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

但是,改變自己會不會改變過了頭?

為了別人而去改變自己

究竟是隨波逐流

還是從善如流呢?

 

老實說最近運氣好像不是很好

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是自己的想法去干擾這一切嗎?

還是自己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想知道

只是打開聊天室一堆人在線上

不知道該找誰

很謝謝你,不問我怎麼了

還是安慰我了QAQ

還真是個好學弟(擦淚

我的避風港們不在了

我的高中密友好像也變了

這真的是件哀傷的事情

我不知道她怎麼了

她真的變成了有點陌生了

我不知道她怎麼了

雖然我知道她還是那個樣

但似乎都回不去了 我們曾經的高中

 

人在不一樣的環境

或許就會變了

或許我自己也變了

讓他們感覺到不是那個原本的我吧!

 

老實說,我很喜歡說你們說我外向

其實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內向

我從來不是個外向的人

我是打從相信你了

才會變成真正的自己

只要有任何一點的變質

我都會躲到渺小的自己

當被不信任了、被背叛了

傷心之後

我仍是全心全意地相信

 

或許從來我的角色都不是那麼重要

然後我就會覺得自己像個傻子一樣

爭的到底是什麼幹!

我就會不知道我何必呢?

這樣爭的很像我很自私一樣

去利用別人的感情去做比較

或許是孤單一樣

像之前那樣,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很需要遠方的朋友給我一個擁抱

不敢告訴現在距離很近的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