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了身邊的朋友們

為了追逐留學夢

一步一步地向前進

有的去日本

有的去德國

當交換生,那是我大二敢做的夢

現在大三了,變務實了

但是也變成熟了?(不

不希望專題就這樣沒了

或是得跟學弟妹做(我怕怕

所以大三了,就決定不去抱這個夢

好好地完成學業!!!

為畢業後好好準備(邪笑

 

是那麼一點點的太理想化

可是就是勇於去嘗試

才能創造那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如果你不去嘗試

那一點點可能就不會發生在你身上了

 

今天聽朋友提到那個要去日本的朋友憤慨的說

今年甄試的人實在很點點點點點

我卻有不同的看法顆顆

如果服裝真的很隨便的話

那他真的是沒有心想要去準備這個東西

 

但是

他沒什麼傲人的成績

或是證照

那又如何?

至少他勇於嘗試

他勇敢追夢

 

好啦我偏激了QQ

大概是我昨天太晚睡

所以今天太亢奮(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