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倒數111天

從上次倒數之後,很哀傷地

因為一些事情

我無法去補習

雖然想去XDDD

但總覺得去了會被說閒話ㄎㄎ

所以從明天開始要好好認真補習了

心病也終究要痊癒了

別再讓喪失初衷的自己

迷失了方向

其實我一直知道的

我不是沒熱情不是沒興趣

只是

被澆熄了而已

我不怕跌倒

只怕被澆熄了熱情

可惜他們成功了澆熄

也,讓我看見最邪惡的自己

謝謝

這對我來說都是挑戰

該突破自己的挑戰吧

只是,

終於要結束了

我的心病,也該痊癒了

我該開始快樂了

不用再愁眉苦臉了~~~~

謝謝

這是近期最後一次心情熬夜

該開始好好調養身體了~!!!!!!

 

我要開始快樂

痛苦已離去!!!!!!!

 

各種心病快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