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金難買早知道

今天稍稍瞄了一部電影是在講一部能穿越時空的少女

但我沒有全部看完

而最近也有一部韓劇

也是做時光機回來想改變自己的

雖然我比較愛男二(不

 

改變人生?

我會去做這種事情嗎?

我也不知道~或許會做也或許不會做

除非關係到生命吧XDDD

總覺得不果哪一個決定

都是自己做了

既然結果已如此

那或許是不努力或是沒這個運氣所造成的

 

不想要再去遺憾什麼早知道我就做其他的決定好了

又或是

一直自怨自艾

 

人生,總是在很多錯誤的路上

但也因為有這些錯誤

我們才會再慢慢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