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是學資訊

越去發掘各種不同的資訊時

越發現自己越是渺小

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我還想要學習

有太多太多新奇的玩意我想學

可是我的時間沒那麼多

就像人生很多時候總是要做出抉擇

當很多人在遊樂場時排著隊

你只能挑選幾個去排

有時候真的很多人你搞不好只排到一個

那,這一個是真的最值得玩的嗎?

 

好好想一想吧!!!

最近發現可以自己動手做網頁的東西!

小目標:自己做做看吧!!!!!

繳了錢了!!!

好好朝著目標前進!!!!

不要去害怕什麼

 

如果可以

依賴感是我該丟掉的

如果可以

我該學會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